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求婚大作戰

前言..

日劇風行,接著韓流也來襲

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

為什麼呢?我也說不上來....

並沒有討厭或是不喜歡韓劇

只是就是比較喜歡日劇而已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,有一陣子沒有看日劇了

上次看日劇已經不確切記得是什麼時候了

那一陣子看的大約是【醫龍】【醫龍二】還有【交響情人夢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在新工作上工之前

閒著無聊就想說看看日劇,拿出【求婚大作戰】來看

沒想到一看下去欲罷不能,兩天就把他全部看完。

不是什麼很大製作的日劇
(日劇要大製作好像也不多齁)

也不是什麼大卡司
(好啦,我承認是我對日本人沒啥研究啦)

但是劇情安排很有意思

還有男女主角欠揍的欲言又止

真的真的讓我被吸進劇情裡了。
(好啦,我也承認我很容易入戲啦)

雖然我不會被催淚到
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

尤其裡面有一些我覺得很經典的對白

不僅僅適用於其中的劇情

在人生很多場景也都適用

向各位推薦喔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男人想成為女人的第一個戀人,而女人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戀人。

說下次再做的人是笨蛋,想說明天再做的人也是笨蛋,想到就要馬上行動才行。

我不關心你如何跌倒,我只關心你如何站起來。

想什麼就要說出口,如果你以為你不說出口別人就會知道的話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。

與其在現在怨嘆過去,在現在改變未來的意識反而是最重要的。